瀏覽單個文章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求救><急>用DocMem2測記憶體馬上就當了???

很正常,測試動作會一直下去
但一插上我的聯強256mb測....一執行test...馬上就沒反應了
根本就沒有任何動作....測試時間停在1秒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我昨天才和人買(中古的)....~~急~~
PS:還有這條256mb可以開機...也進得去win98,win2000
(因昨天才拿到,所以在win98或2000下不知穩不穩)
但一開機跳到偵測記測體的畫面卻變久了

~~~~~麻煩各位了~~~~~
     
      
舊 2002-06-05, 05:3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