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lfa2000
Senior Member
 
Alfa2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中壢
文章: 1,14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dan


哇..上禮拜才買了一條PQI顆粒的256SDRAM耶...
不知道會不會這樣,現在跟也是聯強64SDRAM混插
(日立的顆粒)目前用得還不錯,希望能安安穩穩的
用下去哦...


我用的就是聯強256M SDRAM, PQI 顆粒。
當初買也是有點怕怕的,不過用一年多了,
啥事也沒有。穩的跟什麼似的。這條當初只
花了我六百元,哈哈∼∼∼∼賺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詩篇第廿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 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 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
舊 2002-06-05, 05:30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fa200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