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wgsm
Master Member
 
twgs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691
Re: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odles516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me too
舊 2002-06-05, 03:22 P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gsm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