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瀏覽單個文章
noodles51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8732508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2002-06-05, 12:12 PM #
7
noodles51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oodles516
查詢noodles51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oodles51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