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noodles516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328
Re: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8732508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我對聯強的東西超級沒信心
舊 2002-06-05, 12:1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odles516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