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垃圾六號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around the world
文章: 1,476
沒錯....假如主版電源管理功能和bios不一樣是會這樣
或是因為os的關係
舊 2002-06-05, 05:46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垃圾六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