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trees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11
那..我可能是例外~三條都是synnex的...顆粒都不一樣,當然也有pqi的~很穩...
不要開cl=2的話..跑起來都算穩啦....昨天在鄰居家的電腦看到synnex牌記憶體
也有日立的顆粒...聯強賣的記憶體~顆粒還真是多的眼花撩亂 =.=
舊 2002-06-05, 05:24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ee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