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瀏覽單個文章
36多蒙卡修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我的聯強128mb sdram
pqi的
送修n遍
還是會"用一用就自然掛"ㄌ.............
原廠真品........切.......
2002-06-05, 04:05 AM #
3
36多蒙卡修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36多蒙卡修
查詢36多蒙卡修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36多蒙卡修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