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瀏覽單個文章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2002-06-05, 03:04 AM #
1
8732508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8732508
查詢8732508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8732508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