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873250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30
聯強的SEITEC顆粒256MB記憶體好不好??

如題....
和顆粒PQI比誰的評價好~~還是差不多???

~~~謝謝~~~

還是有人用過這一顆~~~給個評價吧!
     
      
舊 2002-06-05, 03:04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73250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