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Pioneer 6X SCSI DVD-U03S 能夠破區碼???
瀏覽單個文章
訪客
文章: n/a
壞透了,我的版本正是V2.0呀,不過我用程式測試時它說這個光碟機是DVD 303R呀,為什麼呢???
2000-05-01, 04:11 AM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