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Pioneer 6X SCSI DVD-U03S 能夠破區碼???
瀏覽單個文章
訪客
文章: n/a
因為我買了之後,發覺有一張紙寫了Jumper的設定改了,而且因我的SCSI Cable不夠長,所以還未安裝,是否可以不理那一張紙呀,令本人很煩惱,請早日回覆。
2000-04-28, 06:25 AM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