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AOPEN DVD-rom 1040pro(10倍速)這台要怎麼破區碼?
瀏覽單個文章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原文由 jacky 所發表 :
請問aopen 1040 pro 吸入式的
這台dvd好用嗎?
除了噪音有點大外和區碼要自己破較麻煩外!我覺得其他方面都蠻令我滿意的!
2000-05-01, 03:29 AM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