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試 DeCss1.2b轉Vob 的錯誤訊息何解?
瀏覽單個文章
jacky811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1
to obt:
不好意思
為什麼vobdec我都下載不下來呢???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
[email protected]
謝謝!!!
[這篇文章曾被 jacky811 重新修正編輯過 (時間 04-26-2000).]
2000-04-25, 11:47 PM #
22
jacky8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acky811
查詢jacky8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acky8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