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試 DeCss1.2b轉Vob 的錯誤訊息何解?
瀏覽單個文章
訪客
文章: n/a
To jacky811,
使用這個GUI程式時,按find CSS key或transfer後,
記得把完成後的dos模式視窗關掉, GUI這個程式才會
繼續執行.
2000-04-25, 07:31 PM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