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訪客
 
文章: n/a
To jacky811,

使用這個GUI程式時,按find CSS key或transfer後,
記得把完成後的dos模式視窗關掉, GUI這個程式才會
繼續執行.

     
      
舊 2000-04-25, 07:31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