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試 DeCss1.2b轉Vob 的錯誤訊息何解?
瀏覽單個文章
訪客
文章: n/a
To jacky811:
你要轉到vobdec程式的目錄下, 才能run vobdec.exe.
VOB Decode 0.3
http://www.freezy3k.net/dv_get/9449.../VobDec_0.3.zip
2000-04-22, 04:12 AM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