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acky811
Junior Member
 
jacky8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1
還是不行耶
再dos模式都會出現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為什麼??
舊 2000-04-21, 11:08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y81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