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試 DeCss1.2b轉Vob 的錯誤訊息何解?
瀏覽單個文章
jacky811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1
還是不行耶
再dos模式都會出現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為什麼??
2000-04-21, 11:08 PM #
16
jacky8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acky811
查詢jacky8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acky8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