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試 DeCss1.2b轉Vob 的錯誤訊息何解?
瀏覽單個文章
jacky811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0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751
請問vob 0.2是不是只有幾k???
我載回來要用時卻顯示錯誤訊息說這個程式作業無效
請有用過的人告知!!!
謝謝!!!
2000-04-17, 11:09 PM #
10
jacky81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acky811
查詢jacky81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acky81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