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DVD-RW
瀏覽單個文章
Neil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0
您的住址: 新竹<-->桃園in台灣.
文章: 529
想請問各位
目前有沒有燒錄軟體能建立DVD-video格式的呢???
就是希望在cdr上做一張mini的dvd給player撥放...
還有就是若假使我有dvd-r
那有辦法在dvd-r上面建立vcd 2.0格式嗎???
若可以這樣就能自己將好幾片的vcd組合成一片dvd-r放進dvd player看vcd而不用再換片(特別是連續劇 日劇等)
可行嗎???
2000-04-29, 06:27 PM #
4
Nei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eil
查詢Nei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ei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