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是我想DVD有很大的價值在其收藏方面吧
如果大家一起買一批片子..再租回去
那不是向去外面租片一樣嗎..不過便宜些..
我贊成組一個同號會
能不能換片來看是其次..
我希望能認識也喜歡DVD的同好
和交流相關設備的看法
我覺得音響真的很難入門...
所以一直不敢去買非電腦用的喇叭..
怕被當凱子騙...ha..anyway....
希望這個交流會能真的組起來
降就可以向chousir大哥請教了 ^^
小的也會一些網頁撰寫...可以幫忙做些部分
至於主機我也可以提供...學術網路..很快....
如果還能藉此機會學到些高手的技術
那真是太棒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