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teur Member
|
好高興....
看到這麼多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OK!看到目前來說至少有個七八個網友要加入了,這樣就可以開始準備成立的細節了。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一大堆人....人真的很多時,意見就會很多....(公司開會多次的感想....:P)
1.網友chousir的想法跟我很相近....聚會的場所的確佔這個同好會的一大部分,所以希望大家踴躍提供好的聚會場所,原則上以台北市內的店為主。但首先要問問大家的意見....是否一定要選擇台北車站附近, 因為那兒雖然是好地方,但若大家幾乎是騎車或開車過去的,那兒就非常難停車了,且容易被拖吊...像我就被吊過兩次..嗚
所以首先我想先知道....想加入同好會的朋友,卻沒有摩托車或汽車的有幾位,請說話一下好嗎?這樣好方便大家考量地點的選擇.....
2.再者是場所的選擇--原則上要以能容納十到二十個左右的網友同時坐在一起或併桌或附近的為佳,這樣才好討論;然而選擇的場合卻也不能太吵,以致大家都要很大聲說話才能聽得到對方的聲音,太靜如 書店般也不行,這樣討論都不能盡興,也不能說笑了....原則上建議有幾項...咖啡廳、泡沫紅茶店、較靜的PUB。請大家踴躍提供!(若有高中以下學生請說話,因為PUB不大適合你們....一來有年齡限制、 二來消費較高)
3.聚會時間不定期....大約一個月一次左右!或任何時候其中一位會員有很棒的心得或ideas想分享也可臨時提出聚會的提議,很free的!
4.籌募基金的方式暫不考量(但非永不考量),原因是買來的片先看後看及所有權歸屬很複雜,在大家尚未成為真正的好友及同好會之前,不適宜現在提出這個方案!
5.感謝Nicholas的熱心,但要看看大家的意見--是否在PCDVD站上設一個討論區或是大家在申請一個新的討論區!若大家多希望在別處增設一個討論區....則可能希望Nicholas幫忙一下申請....我雖很願意幫忙, 但剛在學DreamWeaver 3的網頁製作....等上線還要一段時間!
大至如此....請大家幫忙針對上述部分發表自己的看法!^_^
Cocktail 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