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一個提議----建議大家成立DVD交流會!
瀏覽單個文章
訪客
文章: n/a
在此給個建議:
是否以募集基金的方式,每個會員出一點少少的費用集資去購買一些公認的好片,一定比獨資購買划算,會員使用片子時亦可再繳個10元20元的,充作購片基金,如此生生不息,荷包也省了,好片也欣賞到了,再如 何說也比去租片子划得來
至於片子的保護問題,要加入會員的應該都是有水準的,懂得自我約束才能讓福利長長久久,是不是?
2000-04-08, 12:48 PM #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