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訪客
|
沒片子不會被扁啦!
只是既然是要交流,當然希望能夠有片子啊,不然怎稱為"交流"呢?
之前一位網友提到....
片子只是因為大家多因為要珍藏才會買吧?!
當若網友有意思交換而非只是交換看!
當然可以啊!
你們要換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好了!此會當然不會硬性規定!
我希望此會的重點在於因為大家喜歡看DVD,VCD!
透過不定期的交流,除了可以看到自己沒買到的片子外!
更重要的是....
能夠交到一群能在假日或下班下課後能天南地北.
真情哈啦的"朋友".....
這才是我希望成立此會的最大心願!
Cocktail 小建
ps.建議大家有空看一本書.....
朱少麟小姐的"傷心咖啡店之歌"
您會發現....在忙碌的台北都會區內....能有一群不同身份族群,確有共同話題,聚會的歡笑是一件很棒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