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一個提議----建議大家成立DVD交流會!
瀏覽單個文章
GUNDAM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文章: 1,020
我也要我住台北市目前只有1 2 3 區合起約60片動畫10風景4成人2區20
2電影20片左右音響存錢買VPL-VW10HT所以沒錢買片了
2000-04-07, 03:40 PM #
17
GUNDAM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NDAM
查詢GUNDAM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NDAM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