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一個提議----建議大家成立DVD交流會!
瀏覽單個文章
Cocktail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中和市
文章: 30
我是比較不贊成交換就換了!
因為像我當初會買的DVD就是因為要收藏!
願意跟朋友分享,但是卻不要被換走!
像我的一部GTO麻辣教師,就是要一直保存的....
所以還是只是希望能互相交換看即可!
再過一個星期若願意參加的朋友有滿13個!
會開始籌組政黨,不是,籌組同好會了!
由於我住永和,原則上會希望以能在台北縣市聚會者為佳!
Cocktail 小建
2000-04-07, 05:13 AM #
12
Cocktai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ocktail
瀏覽Cocktail的個人網站
查詢Cocktai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ocktai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