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teur Member
|
先看人數多寡!
大多數都覺得不錯就可以來辦!
至於提到光碟片怕刮傷的問題!
我想到一個咚咚....光碟保險套!
大家都應該聽過這個咚咚吧?!
雲∼你應該更清楚哪兒有在賣吧?!
可以請大家提供Source!
若對自己的DVD很想保存!那麼就為自己的DVD加上保險套!
當然,若某一位網友的光碟機總令別人借您的片子刮傷∼
自己總該負點責任吧!
自動自發一點幫別人買一套還人家吧!
不然小心對方真的生氣起來在這個版上貼出來喔....
(原則上這個版面可以接受這類的post的)
但總歸一句....
這是(同好會)!
希望願意參與活動的網友都能瞭解何謂同好會的真諦!
這樣這樣的交流才能越來越好不是嗎?
而且加入同好會的朋友一定要提供自己的基本資料給所有會友喔!
詳細規則若確定成立後我們大家再來談論細節,ok?
Cocktail 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