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tc1st910437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184
問一個很蠢的問題
說明一下我的主機版是聯強的MBD-CW35
晶片是intel i810
之前想把P3-700超到933卻上不去
而且外頻到了124音效卡就沒聲音
請問是我的主機版不支援133外頻嗎?
再請問我的主機版最高能支援到P3多少的CPU呢?
想用.13製程轉卡裝賽揚1.2G,不知可否?
煩請解答,謝謝
2003-02-09, 02:47 AM #
1
tc1st91043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c1st910437
查詢tc1st91043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c1st91043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