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8RDA+執行3D遊戲時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閒閒散散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雲深不知處~只在此山中
文章: 23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音效卡是哪家的?主機板上面的嗎?∼∼
對丫!蘋果兄!!
驅動程式我去華碩那裡下載最新的了~BIOS剛 update過了!
就只差沒超頻了~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快取碎裂的感覺!!
而且是連續的!!
__________________
觀世音菩薩心咒 唵嘛呢叭咪吽
2003-02-09, 01:02 AM #
3
閒閒散散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閒閒散散
瀏覽閒閒散散的個人網站
查詢閒閒散散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閒閒散散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