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閒閒散散
Major Member
 
閒閒散散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雲深不知處~只在此山中
文章: 23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W
音效卡是哪家的?主機板上面的嗎?∼∼


對丫!蘋果兄!!

驅動程式我去華碩那裡下載最新的了~BIOS剛 update過了!

就只差沒超頻了~那種感覺有點像是~快取碎裂的感覺!!
而且是連續的!!
__________________
觀世音菩薩心咒 唵嘛呢叭咪吽
舊 2003-02-09, 01:0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閒閒散散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