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urugur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台南市,東區
文章: 553
power大部份都有自動調電壓的設計,溫度低時電壓就低,溫度高時就回覆正常值,如果覺得不保險的話,改成外接的,還可以裝個"轉速監控"的東東(如DD5)當不轉時可以馬上知道。

我的那顆台達的300W,好幾年前買的,快過保固時就拿來改成 Panaflo 12V 0.1A 無力扇,在空接時啟動power,超級神... 完全沒聲音,風扇幾乎不轉
但是當接上一堆週邊時,就聽的到一點點的風聲
最後還是把風扇外接出來,雖然有點吵,摸一摸運轉8小時以上的power也沒什麼溫度,現在有點想再改成內接的,但是想到要全拆,就不想弄了。
 
舊 2003-02-09, 12:1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ruguru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