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黑白郎君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hell
文章: 49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舊 2003-02-09, 12:12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白郎君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