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你們的A7N8X會這樣嗎???
瀏覽單個文章
黑白郎君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hell
文章: 49
我的A7N也是一樣啦
瘋狂斷線
肯定是A7N啦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換一塊主機板還是......
在10天就當兵啦
星期一整台搬去華碩看他要怎麼辦好了
2003-02-09, 12:12 AM #
6
黑白郎君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黑白郎君
查詢黑白郎君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黑白郎君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