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lden Member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
覺得還是有點吵
於是把東元 300W 的風扇(Superred 12V 0.17A)
改成 Panaflo 12V 0.1A 無力扇
結果摸起來好像沒什麼風
用電表量一下 只有 8.2V 左右 難怪沒什麼風
這樣用下去 不太放心
於是改裝 Sanyo Denki 12V 0.13A
風量比無力扇大一點 也比原廠風扇安靜
有嫌太吵 用無力扇改裝 power 風扇的網友 可能要注意一下
power 風扇輸出電壓不是 12V
用無力扇可能會太無力了 無法達到 power 散熱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