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ickyl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43
我直接用A4影印紙對折,
髒了就直接丟掉,
閒閒還可以在角落印一下自己的LOGOI :-p

哎... 不夠貴的滑鼠墊最怕弄髒...
__________________
OSx86 & Kodi ONLY...
舊 2003-02-08, 08:54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ckyli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