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疑問]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
瀏覽單個文章
rickyli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243
我直接用A4影印紙對折,
髒了就直接丟掉,
閒閒還可以在角落印一下自己的LOGOI :-p
哎... 不夠貴的滑鼠墊最怕弄髒...
__________________
OSx86 & Kodi ONLY...
2003-02-08, 08:54 PM #
9
rickyl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ickylin
瀏覽rickylin的個人網站
查詢rickyl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ickyl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