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藝靈
可是我看那滑鼠墊原廠的網站說
Does not work with Logitech Optical mice other than the MX Series
不支援羅技光學鼠,除了MX系列

所以買不是MX系列的羅技鼠就不行用......切記
MX太貴了


羅 技 無 限 雲 貂 讓 滑 鼠 的 精 準 及 掌 控 性 更 上 一 層 樓 。 應 用 羅 技 最 新 的 MX 光 學 技 術 , 能 夠 立 即 回 應 您 迅 速 的 動 作 。 先 進 無 線 電 技 術 讓 您 不 再 受 「 線 」 , 自 由 自 在 。 全 新 設 計 的 特 殊 巡 弋 按 鈕 , 方 便 您 在 文 件 或 網 頁 中 持 續 捲 動 。 快 速 充 電 底 座 不 但 可 充 電 , 同 時 也 具 備 了 無 線 電 接 收 器 功 能 。 您 期 待 已 久 的 無 線 滑 鼠 極 品 , 就 是 無 限 雲 貂

你的id看起來好奇怪,看好像是三立電視台中的"烏來伯與13姨"的人劇中人物名字,還有因為是精密表面的鋁製滑鼠墊,所以舊型光學鼠可能動作會不正常
舊 2003-02-08, 08:10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kog12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