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疑問]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
瀏覽單個文章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s34
根本就沒用滑鼠墊,光學鼠設計上原本就可不用滑鼠墊
難道你沒看到團購文章,最高級的滑鼠墊,可惜人數已滿,自己去以前文章看看就知道
2003-02-08, 07:49 PM #
4
mokog12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okog123
查詢mokog12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okog12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