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TS999
Power Member
 
RTS99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
文章: 506
[疑問]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

最近買了 MX700
突然發現自己原本的矽膠滑鼠墊 太小塊了 .......
讓我不得不換滑鼠墊

所以來問問看各位用什麼墊 ?
     
      
__________________
     做任何事前
     先考慮實力
舊 2003-02-08, 07:4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TS999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