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疑問]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
瀏覽單個文章
RTS999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
文章: 506
[疑問] 各位的光學鼠用什麼滑鼠墊 ?
最近買了 MX700
突然發現自己原本的矽膠滑鼠墊 太小塊了 .......
讓我不得不換滑鼠墊
所以來問問看各位用什麼墊 ?
__________________
做任何事前
先考慮實力
2003-02-08, 07:42 PM #
1
RTS99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TS999
查詢RTS99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TS99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