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hukae
*停權中*
 
shuka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仙女銀河星系, 跨克星
文章: 1,79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ool810
手氣不同
我有一顆ST-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
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
兩年風扇吵雜聲,去年....第三年....徹底掛了
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
嫌吵,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


其實我這顆七盟電源很陽春,所幸足瓦而且能穩定工作

不過你提到的 Powmax 電源......
型號應該是 LM 開頭, 勵人電子的產品
即使買盒裝的..... 十之八九也不足瓦
我之前特地跑到光華門市找勵人的盒裝電源
有找到, 特地拿出來看..... 300W 的電源供應器
大顆的濾波電容竟然用..... 330uF
想也知道不足瓦.....
當心你這顆 250W 的濾波電容是用 220uF 的呦
舊 2003-02-08, 05:5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hukae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