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七盟 250W 電源內部照片
瀏覽單個文章
cool810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卡拉巴星球
文章: 1,499
手氣不同
我有一顆ST-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
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
兩年風扇吵雜聲,去年....第三年....徹底掛了
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
嫌吵,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
2003-02-08, 05:36 PM #
2
cool81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ool810
查詢cool81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ool81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