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ool810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卡拉巴星球
文章: 1,499
手氣不同
我有一顆ST-275GL內部跟您這顆很像
用不到一年常常關機後再起不能
兩年風扇吵雜聲,去年....第三年....徹底掛了
現在跟朋友凹一顆Powmax 250W使用中
嫌吵,準備敗Aopen靜音power
 
舊 2003-02-08, 05:36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ol81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