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estat
Major Member
 
lesta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3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halo
建議你到這個討論區用心搜尋,可以找到ymf744的相關使用資料
http://www.dearhoney.idv.tw/
由於yamaha退出娛樂用音效卡市場,以致在xp之下可用的wdm版driver完成度不足,要發揮它的長處(四聲道,midi)基本上必須在9x使用vxd版driver才行,而且基本上四聲道分為前及後兩區,並個別負責前方及後方的左右聲道,若只是聽音樂的話是不會用到後聲道部分的插孔的...另一個題外話,卡上面的輸出插槽和擋板後的輸出孔不可以同時並用,不然聲音會和一堆雜訊一起出來


感謝各位的回答

現在也試過換driver...可是情況依舊
可能就如各位版友所說...輸出功率不足(還是沒有op)
抱歉我對音效卡實在不懂...

現在我是把控制台裡的音量控制調到很小(只有一格吧)
而其他的wave,mic...等等都調到最大
這樣耳機就不會出現雜音了,聲音大小也剛好
還是說去換張creative vibra 128算了...??
可是我曾經在某個BBS站的硬體板問過
結果該板板主說"vibra也沒多好,驅動問題也不少...."


對了
請問halohalo版友
您的最後一句話:
卡上面的輸出插槽和擋板後的輸出孔不可以同時並用,不然聲音會和一堆雜訊一起出來
是什麼意思呢,我看不太懂...
卡上的輸出插槽您應該是指什麼呢??
我並沒有在卡上面接任何東西啊...還是我誤會了??
檔板後的輸出孔是指line out吧!?
我是接了一個鍍金的一對二分接器分接器再接喇叭,耳機

我是都沒有接光碟機的音源線
因為我以前看過一篇文章,上面寫到
只要在控制台把數位CD音訊打開就可以不用接音源線...
舊 2003-02-08, 03:02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sta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