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
瀏覽單個文章
cere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94
目前使用SANYO機械式.....
受過多次重擊
現在打這上面的字.依然靠它
__________________
十六ソ星シ月ゎ巡ゲギ日�運命ソ時ゾビゲサゑペ~
2003-02-08, 02:42 PM #
9
cere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eres
查詢cere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ere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