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
瀏覽單個文章
pc al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245
我自己也正在用BTC的鍵盤打字中......真的蠻物美價廉的
曾用過NT100的鍵盤,打到最後會卡住,很不好用,另外鍵盤的選擇ENTER真的對我是蠻重要的∼
至於滾球的滑鼠就不好用了......目前是偏向於光學滑鼠
__________________
2003-02-08, 01:42 PM #
7
pc al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c alan
查詢pc al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c al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