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MSI)微星的產品都是這麼差嗎?
瀏覽單個文章
et1109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北斗<--->高雄
文章: 86
微星的還不錯~~目前還在使用的PIII 667&MSI 的6163 PRO的主機板都沒送修過耶所以他的主機板還算不錯~~至於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_~"
2003-02-08, 12:39 PM #
8
et1109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et1109
查詢et1109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et1109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