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basawei
*停權中*
 
basawe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91
千萬不要用威盛晶片組,你會被 fool in one搞瘋的,

你功力高的話,我不反對.
舊 2003-02-08, 03:34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sawe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