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zespri
Amateur Member
 
zespr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影劇六村
文章: 32
我有一顆Maxtor DiamondMax Plus 60 7200RPM
之前裝在抽取盒內,也是常常抓不到
後來更慘,讀取時發出恐怖的聲音
開機還顯示
S.M.A.R.T. failure 要我備份資料,更換硬碟
看到後,我趕緊備份資料
不久後,硬碟就掛了
 
舊 2003-02-08, 03:14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spr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