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問] 開機有時抓不到第二顆硬碟
瀏覽單個文章
zespri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影劇六村
文章: 32
我有一顆Maxtor DiamondMax Plus 60 7200RPM
之前裝在抽取盒內,也是常常抓不到
後來更慘,讀取時發出恐怖的聲音
開機還顯示
S.M.A.R.T. failure 要我備份資料,更換硬碟
看到後,我趕緊備份資料
不久後,硬碟就掛了
2003-02-08, 03:14 AM #
2
zespr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espri
查詢zespr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espr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