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eaf
Major Member
 
lea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竹市
文章: 236
爽度不同吧
其實有些機械的打起來會痛(個人感覺)
薄膜低又打不順(個人感覺)
還好∼其實BTC的鍵盤很好打
雖然光碟機∼不好用
但是他的鍵盤好用呢∼我現在就使用中.........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交流麻
舊 2003-02-08, 02:4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af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