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E86_330
Advance Member
 
AE86_33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家裡區床上里腿開路四段
文章: 418
我買鍵盤都是先看"Enter"鍵是不是大顆的...
因為我比較在意那一點...
因為手指粗會按錯
再來才看外型...
所以羅技的鍵盤我從來沒用過...
因為它的Enter鍵幾乎都是做成長方形的
第一條件就先被我淘汰了..

每個人的需求眼光感受都不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2-08, 02:31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86_33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