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jg16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131
請問鍵盤好壞有什麼差啊??

我是用羅技易上手
跟IBM那組比起來又如何
因為想要配色的關係....^^
還是說完全是個人使用習慣而已..
那這組MicroSoft台灣有賣嗎??
http://images.bestbuy.com/images/es...11173483frA.jpg
     
      
舊 2003-02-07, 08:59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jg168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