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inet ADSL非固定制不會24小時自動斷線了
瀏覽單個文章
Xcat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霹靂星球
文章: 618
這才對嘛..
我有一些用Hinet的朋友之前也在抱怨這問題,
檔案下一半斷掉,玩網路遊戲一半斷...:jolin
雖然自己沒這困擾(我用Seednet,最高是10天沒斷,
後來自己reboot computer)。
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個貓經驗,僅供參考。
簡化簽名檔運動,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
2003-01-22, 11:38 PM #
5
Xcat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Xcat
查詢Xcat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Xcat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