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Xcat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霹靂星球
文章: 618
這才對嘛..
我有一些用Hinet的朋友之前也在抱怨這問題,
檔案下一半斷掉,玩網路遊戲一半斷...:jolin
雖然自己沒這困擾(我用Seednet,最高是10天沒斷,
後來自己reboot computer)。
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個貓經驗,僅供參考。
簡化簽名檔運動,避免造成他人視覺負擔。
舊 2003-01-22, 11:38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cat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