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老狗兄 Gesctro兄 藍斯洛特兄 你們好 !!
瀏覽單個文章
PaganTsai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雲林
文章: 1,132
我有時不漏格的情況會沒錄到聲音,但是我設定都沒有錯誤.平常都錄得很好,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所以每次看到完全不漏格反而會有點擔心!! ^^| |
2001-04-09, 10:30 AM #
12
PaganTs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aganTsai
瀏覽PaganTsai的個人網站
查詢PaganTs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aganTs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