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ganTsai
Senior Member
 
Pagan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雲林
文章: 1,132
我有時不漏格的情況會沒錄到聲音,但是我設定都沒有錯誤.平常都錄得很好,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所以每次看到完全不漏格反而會有點擔心!! ^^| |
 
舊 2001-04-09, 10:3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ganTsa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