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老狗兄 Gesctro兄 藍斯洛特兄 你們好 !!
瀏覽單個文章
doream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27
我平常畫質都設中等....15MIN/2G
錄完都會顯示漏多少格...不過我平常在錄幾乎都不漏格^^
2001-04-08, 04:46 PM #
11
doream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oreamon
查詢doream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ream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