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doream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27
我平常畫質都設中等....15MIN/2G
錄完都會顯示漏多少格...不過我平常在錄幾乎都不漏格^^
     
      
舊 2001-04-08, 04:46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ream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