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老狗兄 Gesctro兄 藍斯洛特兄 你們好 !!
瀏覽單個文章
doream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327
試著在RRG上的晶片加散熱片......(很燙^^;;
旁邊放著一個風扇吹.......
桌面解析度別設太高...約1024*768即可...16位元色彩
影像壓縮比別設太低..(中等以上)
另外安裝PIC VIDEO後即可在別台電腦上播放MJPEG檔案
破解檔網路上有....不然下面會有字幕......
GOOD LUCK^^
2001-04-08, 06:34 AM #
8
doream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doreamon
查詢doream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doream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