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amazon信用卡扣款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saku-li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1,270
等11/12時才扣款,
至於片子ㄉ寄送方式則要看你自己ㄉ選擇,
你可以選11/12一次送齊(較便宜)
也可以選擇分開送(較貴)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世界 無限可能
2002-10-09, 04:31 AM #
2
saku-li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aku-lin
查詢saku-li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aku-li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