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Steam Machine
瀏覽單個文章
悠遊網客
Golden Member
 
悠遊網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5
引用:
作者野口隆史
還是裝 CachyOS
現有的桌機或筆電沒有任何理由讓你捨 CachyOS 去裝 SteamOS
如果你是 NV 顯卡,更應該裝 CachyOS
https://cachyos.org/

記憶體就是那樣,看起來 valve 感覺是很大的廠商
但實際上拿到的記憶體報價跟一般路人拿到的是差不多的
連最高等級的 OEM 大廠蘋果都縮了,等不到新的 Mac Studio 出就沒預警漲價
valve 四年來買的記憶體,可能連台灣板廠一季賣的都不如

PS5 漲價看起來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連蘋果都漲了,SONY 實際上也只是硬撐而已


單純玩遊戲還是用Windows吧,真的要裝Linux系統還是用Steam自己的SteamOS比較沒有問題。PS5、PS5 Pro今年5月才剛漲過一波。另外8月1日起XBOX又要漲價了。

引用:
作者skap0091
售罄不能代表什麼,因為可能庫存很少
Steam連手把都賣到缺貨,這年頭廠商寧可接單生產
也不願意產能過剩導致倉儲成本過高


目前有錢也買不到,雖然我覺得這些就是雞肋般的電子產品。
舊 2026-06-26, 09:15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悠遊網客離線中